中新网河南新闻正文

当前位置 > 首页 > 商讯 > 正文

投稿邮箱:henannews@126.com

富德生命人寿洛阳中支荣获“综合服务市民满意奖”
  • 2021年02月23日 10:51
  • 来源:中新网河南
  • 责任编辑:李新贺
  •   近日,由洛阳日报报业集团主办、洛阳晚报承办的“2020洛阳金融力量年度榜单”揭晓,富德生命人寿洛阳中支凭借稳健先进的运营管理、高效优质的客户服务工作及高度的社会责任担当,获得市民的一致认可,荣获“综合服务市民满意奖”。

      2020年,是不同寻常的一年,面对突如其来的疫情,富德生命人寿洛阳中支将社会责任放在首位,多措并举部署安排各项工作。针对因新型冠状肺炎就诊治疗的客户,公司特开辟绿色理赔通道,简化理赔流程。同时推出全流程线上服务,为客户在线办理多项服务。

      此外,2020年,富德生命人寿洛阳中支积极履行保险保障责任,用实际行动传播正能量。2020年2月6日,洛阳中支积极响应河南分公司发起的“众志成城,共克时艰”募捐活动,共捐款32369.2元用于疫区防控工作;2月21日,向市卫生计生监督局、市疾控中心等卫生健康系统抗击新型冠状病毒疫情的1016位一线医务人员捐赠保额超2亿元的保险保障。2020年,洛阳中支持续开展“小海豚计划”公益活动,向140名困难儿童赠送“温暖包”及保额1414万元的一年期意外保险。

      今后,富德生命人寿洛阳中支将以此次获得的荣誉为契机,继续朝着“做一家好公司”的专业化转型长期目标坚定迈进,持续提升保险服务,满足客户需求,为广大客户提供更好的服务体验。(李夙)

    (推广)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5699788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