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河南新闻正文

当前位置 > 首页 > 商讯 > 正文

投稿邮箱:henannews@126.com

富德生命人寿商丘中支播撒爱心暖阳 点燃学子希望
  • 2021年01月22日 11:25
  • 来源:中新网河南
  • 责任编辑:李新贺
  •   近日,富德生命人寿商丘中支市区五部经理苗泷文和分区经理王洪波一行来到李庄乡中心小学捐助贫困学子。当天,志愿者们为孩子们送去了学习用品、生活用品和御寒棉服等爱心物资,让他们能够感受到社会的关爱与温暖。

      “希望你从小立志向,好好学习,有什么困难尽管跟我们说。”志愿者摸着孩子的头,深情地说。孩子的爷爷对富德生命人寿商丘中支的善举表示感谢,并表示,一定会好好培养孩子,长大后做一个对社会有用的人,回报社会。

      “自古寒门出俊才,希望受助学生能够立大志,学有所成,学会感恩,回报社会。”学校校长也代表受助学生向富德生命人寿的爱心资助表示感谢。

      播下一粒种子,收获一片生机;献出一片爱心,托起一份希望。此次得到资助的贫困学子收获的不仅仅是物质上的资助,更是精神上的鼓励。今后,富德生命人寿商丘中支将持续坚守“富及民众,德行天下”的核心价值观,帮助弱势群体,投入慈善事业,用实际行动回馈社会。(陈震)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5699788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