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河南新闻正文

当前位置 > 首页 > 旅游攻略 > 正文

投稿邮箱:henannews@126.com

中原首个高山牧场将在河南新密伏羲山开放
  • 2021年03月15日 14:18
  • 来源:河南日报客户端
  • 责任编辑:赵伟涛
  •   3月14日,伏羲山“云上牧场”项目新闻发布会在河南新密伏羲山旅游度假区召开。

      据介绍,伏羲山“云上牧场”是中原地区首个位于海拔近千米的山顶的牧场,占地面积五百亩,多数体验项目是中原地区乃至全国首创,是按照大自然、大种群、大生态打造的全新一代动物主题乐园。

      在这里,游客可以在原生态的环境中亲近自然,有不用去奈良也能喂食到的梅花鹿,还有会尖叫的土拨鼠、波尔山羊、荷兰小香猪、安哥拉长毛兔、黑天鹅等数十种、上千只动物,这些可爱的动物分布在小鹿森林、神秘地带、精灵鼠兔、草原部落、天鹅湖等不同园区。同时,“云上牧场”里面还建有糖果巷、天空艺术馆、天空之镜、天梯等,将成为一站式“网红打卡地”。

      据悉,“云上牧场”将在3月27日试运营,4月14日开幕。从试运营开始,红石林东、西石林观赏区将免费对游客开放。同时对前10万名前来云上牧场游玩的游客每人赠送价值58元的精美纪念帽。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5699788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