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河南新闻正文

当前位置 > 首页 > 政法 > 正文

投稿邮箱:henannews@126.com

《河南省禁毒条例》征求意见座谈会在禹州召开
  • 2021年01月26日 11:49
  • 来源:中新网河南
  • 责任编辑:赵伟涛
  • 《河南省禁毒条例》征求意见座谈会现场 郑雅 摄
    《河南省禁毒条例》征求意见座谈会现场 郑雅 摄

      中新网河南新闻1月26日电 为认真做好《河南省禁毒条例》的征求意见工作,提高条例立法质量,近日,河南省司法厅高级法律专务梁增杰、省公安厅禁毒总队长司廷俊、省司法厅社会立法处副处长杨云云、省公安厅禁毒总队副总队长冯四海等一行到许昌市开展调研活动。

      据了解,许昌市公安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张建军,禁毒支队长屈光华等陪同调研组一行先后到鄢陵县安陵镇、禹州市美沙酮门诊开展了调研指导,听取了吸毒人员帮扶救助工作开展情况汇报,查看了相关工作台帐,对全市禁毒戒毒工作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

      调研组在禹州市公安局召开了《河南省禁毒条例》征求意见座谈会,河南省第三强制隔离戒毒所、该市教育局、司法局、邮政管理局等相关部门,该市公安局强制隔离戒毒所、法制支队和部分县(市、区)公安局的警种负责同志以及神垕镇政府负责同志参加了座谈会,他们分别结合各自职责和工作实践,围绕制毒物品管制、戒毒管理、禁毒宣传和工作保障、法律责任等方面畅谈了意见建议。

      调研组表示,条例的出台对进一步凝聚全社会参与禁毒工作合力、提升依法治理毒品能力水平意义重大,调研组将认真吸纳研究与会同志的意见建议,确保条例更加符合全省禁毒工作实际,更具有指导性、针对性和可操作性,切实推动保障全省禁毒工作高质量发展。(郑雅)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5699788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