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河南新闻正文

当前位置 > 首页 > 政法 > 正文

投稿邮箱:henannews@126.com

郑州铁路公安处中原站派出所庆祝首个警察节
  • 2021年01月10日 17:04
  • 来源:中新网河南
  • 责任编辑:董非
  •   中新网河南新闻1月10日电 在首个“中国人民警察节”即将来临之际,郑州铁路公安处中原站派出所组织开展了向警旗宣誓、奏唱警歌仪式等活动,拉开了庆祝首个“中国人民警察节”系列活动序幕。同时也为和警察节一天出生的民警进行了生日庆祝。

    向警旗宣誓 郑州铁路公安处中原站派出所 供图
    向警旗宣誓 郑州铁路公安处中原站派出所 供图
    为民警庆祝生日 郑州铁路公安处中原站派出所 供图
    为民警庆祝生日 郑州铁路公安处中原站派出所 供图

      “我宣誓,我志愿成为中华人民共和国人民警察……”庄重的宣言,洪亮的声音,坚定的信念,充满现场。活动中,全体人员严整列队,高举右臂,紧握右拳,用发自肺腑的铮铮誓言向党和人民作出庄严承诺,真切表达了献身公安事业的决心。

      警旗代表着人民警察的荣誉,激励着全体民警牢记自己的职责使命,忠诚履职。仪式上,民警们掀起了学唱《中国人民警察警歌》的热潮。

      大家纷纷表示,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牢记使命,忠诚履职,勇于担当,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今后工作中去,为公安工作贡献力量。(赵丽萍 张莉莉)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5699788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