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河南新闻正文

当前位置 > 首页 > 乡村振兴 > 正文

投稿邮箱:henannews@126.com

以学习教育成效绘就乡村振兴绚丽画卷
  • 2021年06月23日 09:27
  • 来源:河南日报
  • 责任编辑:李新贺
  •   6月22日,省委常委、组织部长孔昌生到襄城县调研基层党组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情况和在乡村振兴中发挥作用情况。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指示精神,把党史学习教育的成效转化为工作动力和发展成果,努力绘就新时代乡村振兴的绚丽画卷。

      孔昌生先后深入襄城县湛北乡北姚社区,库庄镇黄桥社区、北常庄社区,襄城县烟草生产基地和万杰智能公司等地,与基层党员干部和群众亲切交流,话振兴,谋发展。

      在北姚社区,孔昌生实地察看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和文化活动阵地,指出基层党组织要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从党的光辉历程中汲取智慧和力量,以担当有为赢得群众的支持和拥护。黄桥社区是南水北调丹江口库区移民村(社区)之一,孔昌生认真听取了移民群众生产生活情况介绍,强调要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切实为群众办实事、解难事,营造良好环境,真正让移民群众稳得住、能发展、可致富。

      在襄城县烟草生产基地和万杰智能公司,孔昌生强调要强化党建引领作用,激发市场主体内生动力,推动企业发展、促进群众增收。

      孔昌生还先后来到老党员杜爱兰、张军芳家中,为他们颁发了“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河南日报记者 王平)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5699788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