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河南新闻正文

当前位置 > 首页 > 中新河南 > 正文

投稿邮箱:henannews@126.com

国际旅游城市市长荟萃郑州 开启全球旅游“思想盛宴”
  • 2021年04月21日 17:17
  • 来源:中新网河南
  • 责任编辑:李新贺
  • 2021中国(郑州)国际旅游城市市长论坛开幕 丁友明 摄

      中新网河南新闻4月21日电 (赵伟涛)“2021中国(郑州)国际旅游城市市长论坛”21日在郑州开幕,海内外众多市长齐聚郑州,开启了全球旅游“思想盛宴”。来自海内外的众多旅游城市的市长、代表、嘉宾荟萃一堂,包括世界5大旅游组织在内的458名嘉宾,通过线上与线下相结合,共同探讨后疫情时代旅游业发展方向、合作路径和模式创新,共同展望全球旅游业发展的未来。

    2021中国(郑州)国际旅游城市市长论坛开幕 丁友明 摄

      本届论坛由文化和旅游部、河南省政府主办,由河南省文化和旅游厅、河南省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郑州市人民政府承办,由联合国世界旅游组织、联合国工业发展组织投资和技术促进办公室、世界旅游联盟、亚太旅游协会、中国旅游研究院提供支持,以“市场繁荣、科技创新提升城市旅游竞争力”为主题。

      据了解,本届论坛将举办旅游城市峰会、五个旅游专题研讨会、国际旅游城市线上博览会等多项精彩活动,并发布《2021世界旅游城市蓝皮书》《国际旅游城市游客满意度调查报告》等四个重要旅游报告。

    2021中国(郑州)国际旅游城市市长论坛开幕 丁友明 摄

      本届论坛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采用线上视频录制和视频连线的方式,全球各地文旅大咖无论是否亲临论坛现场都能进行交流探讨。

      当日上午举行的主论坛上,郑州市长侯红围绕《落实亚洲旅游促进计划建设国际旅游城市典范》主题进行了主题发言。在专题讨论阶段,中国旅游研究院院长戴斌发布了《2021世界旅游城市蓝皮书》。在高端对话阶段,多位嘉宾以《世界旅游发展格局中的城市定位》为主题展开了互动交流。(完)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5699788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