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首页 安徽 北京 重庆 福建 甘肃 贵州 广东 广西 海南 河北 河南 湖北 湖南 黑龙江 江苏 江西 吉林 辽宁 内蒙古 宁夏 青海 山东 山西 陕西 上海 四川 香港 新疆 兵团 云南 浙江

中国新闻网河南新闻

搜 索
投稿邮箱:zxwhnxw@163.com
新闻热线:0371-65700861

首页 > 文化旅游 > 正文 >

2023年河南省广场舞大赛豫东片区复赛开赛

  • 2023年07月28日 15:00
  • 来源:中新网河南
  • 责任编辑:李新贺

 图为广场舞大赛现场。 马月红 摄
图为广场舞大赛现场。 马月红 摄

  中新网河南新闻7月28日电 (王宇 马月红)7月27日,随着一支《红船向未来》的舞蹈,“中原舞蹁跹”2023河南省广场舞大赛豫东片区比赛在周口师范学院至善会堂开赛。

  本次大赛由河南省委宣传部指导,河南省文化和旅游厅主办,河南省文化馆、中共周口市委宣传部、周口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周口市文化馆承办,濮阳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漯河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商丘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协办。

  据了解,豫东片区复赛共十七支优秀队伍参赛,其中濮阳市、漯河市、商丘市各选派四支优秀队伍参赛,周口市选派五支优秀队伍参赛。

 图为广场舞大赛现场。 马月红 摄
图为广场舞大赛现场。 马月红 摄

  比赛现场,来自濮阳市、漯河市、商丘市、周口市的17支广场舞队伍参与竞技。参赛选手无不盛装亮相、倾情演绎。《扇舞戏韵》《追风》《我爱你中国》等17支舞蹈节目相继上演。

  周口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副局长韩丽霞表示,通过组织开展具有广泛群众基础、深受群众喜爱的广场舞比赛展演活动,展现人民群众新风貌,增加向心力、凝聚力,把传承发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与体现新时代精神结合起来,更好地满足人民群众高品质精神文化需求,提高人民群众的文化参与感、获得感和幸福感。(完)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5699788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