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首页 安徽 北京 重庆 福建 甘肃 贵州 广东 广西 海南 河北 河南 湖北 湖南 黑龙江 江苏 江西 吉林 辽宁 内蒙古 宁夏 青海 山东 山西 陕西 上海 四川 香港 新疆 兵团 云南 浙江

中国新闻网河南新闻

搜 索
投稿邮箱:zxwhnxw@163.com
新闻热线:0371-65700861

首页 > 文化旅游 > 正文 >

2023全国青少年书画传承大会在“字圣故里”漯河启动

  • 2023年06月17日 18:47
  • 来源:中新网河南
  • 责任编辑:王宇

  中新网河南新闻6月17日电  6月16日,文化中国少年行·2023全国青少年书画传承大会漯河新闻发布会在“字圣故里”漯河召开。

  “文化中国少年行·全国青少年书画传承大会”,在全国范围已持续开展多年,活动覆盖16个省41个城市,培育影响了一大批青少年儿童,有效传承弘扬了中华优秀传统书画文化,社会效果良好。漯河市委宣传部围绕市委市政府提出的“文化点亮城市,产业彰显特色,创新引领未来”的城市发展战略,本着“项目为王,主动出击,精准运作,大有作为”的工作思路,积极争取、热情邀约,文化中国少年行·2023全国青少年书画传承大会——走进“字圣故里”应运而生。

  主办方在发布会上诚邀全国广大青少年积极参与,在写好中国字、画好中国画的过程中不断感受中华传统文化魅力,增强中华文化自信,助力文化事业发展。

  本次大会承办单位漯河市委宣传部也表示将坚决贯彻市委主要领导“活动要办精,不要泛”的指示,举漯河之力,通过精心策划、强化保障、认真组织、大力宣传,确保该项活动在漯河办出特色、办出经验、办出水平、办出成效,焕发这项国字头文化品牌应有之风采。

  据悉,中国文化管理协会书画工作委员会、漯河市委宣传部均已通过官方网站发布了活动相关信息,在全国乃至海外征集青少年书画作品。征稿启事详细说明了活动形式、艺术类别、奖项设置、征稿要求、评选表彰等要求。(漯河市委宣传部供稿)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5699788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