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首页 安徽 北京 重庆 福建 甘肃 贵州 广东 广西 海南 河北 河南 湖北 湖南 黑龙江 江苏 江西 吉林 辽宁 内蒙古 宁夏 青海 山东 山西 陕西 上海 四川 香港 新疆 兵团 云南 浙江

中国新闻网河南新闻

搜 索
投稿邮箱:zxwhnxw@163.com
新闻热线:0371-65700861

首页 > 文化旅游 > 正文 >

河南春季文化和旅游大集在郑州开集

  • 2023年04月24日 09:38
  • 来源:中新网河南
  • 责任编辑:李新贺

开集仪式现场 丁来 摄
开集仪式现场 丁来 摄

  中新网河南新闻4月24日电 (记者 刘鹏)4月23日,河南春季文化和旅游大集开集仪式在郑州举行。河南省副省长张敏出席仪式并宣布开集。

  据了解,本次文旅大集旨在优化春季旅游产品供给,进一步激发文旅市场消费活力,更好满足广大人民群众特色化、多层次旅游需求。本次活动将推出适合春季时令特点和满足游客需求的特色旅游产品,发布六大河南春季精品旅游线路、100个文旅消费新场景,统筹200多家景区和酒店开展联合营销,推出门票+酒店的优惠措施。同时协调携程、飞猪、美团等OTA平台实施文旅消费助力活动,引导非遗、图书、演艺进酒店,创新文旅融合新方式,为游客提供更优质的产品和服务,充分彰显老家河南的厚重底蕴,持续提升“行走河南·读懂中国”品牌影响力。

  据悉,今年以来,河南省出台了支持文旅消费市场主力发展的政策措施,延长旅游景区贷款贴息奖补政策的执行期限、旅行社旅游服务质量保证金的补足期限,同时加大对引客入豫旅游包机、旅游专列的奖励力度,实现第一季度全省文化和旅游市场开门红。(完)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5699788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