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首页 安徽 北京 重庆 福建 甘肃 贵州 广东 广西 海南 河北 河南 湖北 湖南 黑龙江 江苏 江西 吉林 辽宁 内蒙古 宁夏 青海 山东 山西 陕西 上海 四川 香港 新疆 兵团 云南 浙江

中国新闻网河南新闻

搜 索
投稿邮箱:zxwhnxw@163.com
新闻热线:0371-65700861

首页 > 文化旅游 > 正文 >

文旅部就《剧本娱乐管理暂行规定(征求意见稿)》公开征求意见

  • 2023年04月14日 10:01
  • 来源:中国新闻网
  • 责任编辑:李新贺

  中新网4月13日电 据文旅部网站13日消息,文化和旅游部就《剧本娱乐管理暂行规定(征求意见稿)》公开征求意见。

  征求意见稿提出,剧本娱乐活动应当设置适龄提示,其使用的剧本应当标明适龄范围。

  除国家法定节假日、休息日及寒暑假期外,不得向未成年人提供剧本娱乐活动。

  不适宜未成年人的剧本娱乐活动,不得允许未成年人参与;不满十四周岁未成年人参与剧本娱乐活动的,应当由未成年人的父母或者其他监护人陪同。对难以判明是否未成年人的,应当要求其出示身份证件。

  此外,征求意见稿还要求,剧本娱乐经营场所应当在显著位置设置未成年人限入标志。

  剧本娱乐经营单位不得在居民楼内、建筑物地下一层以下(不含地下一层)等地开展剧本娱乐活动。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5699788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