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首页 安徽 北京 重庆 福建 甘肃 贵州 广东 广西 海南 河北 河南 湖北 湖南 黑龙江 江苏 江西 吉林 辽宁 内蒙古 宁夏 青海 山东 山西 陕西 上海 四川 香港 新疆 兵团 云南 浙江

中国新闻网河南新闻

搜 索
投稿邮箱:zxwhnxw@163.com
新闻热线:0371-65700861

首页 > 文化旅游 > 正文 >

河南“冰雪栾川”开启“暖冬之旅” 助力疫后文旅复苏

  • 2023年01月05日 17:13
  • 来源:中新网河南
  • 责任编辑:李新贺

  中新网河南新闻1月5日电 (记者 刘鹏)正在致力于打造全国知名冬季旅游目的地的豫西栾川县,自本月5日起,正式开启“你游栾川我送油”的惠民“暖冬之旅”。此举旨在全面助力疫后文旅市场复苏,亦使当地“冷资源”变“热经济” 。

  1月4日下午,“你游栾川我送油”活动发布会在河南省会郑州市举办,河南省文化和旅游厅、中国石化销售股份有限公司河南石油分公司、洛阳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栾川县相关领导出席活动。

  地处豫西伏牛山腹地的栾川是生态资源大县及旅游资源大县,当地现有老君山、鸡冠洞2个国家5A级景区,龙峪湾、重渡沟、伏牛山滑雪场、竹海野生动物园等8个国家4A级景区。栾川也是首批中国旅游强县、国家级旅游业改革创新先行区和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其中,伏牛山滑雪场系河南唯一的冬奥会夏训基地,被评为中国滑雪30强。

  栾川县县长曲万涛在当日发布会上介绍,“你游栾川我送油”冬季营销活动是展现栾川冬季旅游的一扇窗,相信通过此次活动的举办,将进一步唱响栾川冬季旅游品牌,使“冷资源”变“热经济”,进一步推动栾川成为全国知名的冬季旅游目的地。

  发布会上,栾川县人民政府与中石化河南分公司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并现场发布了“你游栾川我送油”活动相关内容。

  据介绍,从1月5日至2月5日,活动主办方将推出98元通票,内容包含栾川县老君山、鸡冠洞、伏牛山滑雪度假乐园、重渡沟、竹海野生动物园、王府竹海六大景区门票以及中石化20元加油现金券和易捷便利店红包券两张。

  同时,游客可在“享游洛阳”活动平台内消费每单满200元即送100元中石化加油现金券和易捷便利店红包券两张,所有产品将于1月5日上午9点准时开售,2023年3月31日前均可使用。

  活动主办方负责人表示,此次活动整合了栾川六大A级景区和河南省所有中石化加油站资源推出福利文旅产品,是一次创新大胆的营销尝试,将为中国石化、栾川文旅跨界联合、互利共赢奠定基础。(完)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5699788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