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首页 安徽 北京 重庆 福建 甘肃 贵州 广东 广西 海南 河北 河南 湖北 湖南 黑龙江 江苏 江西 吉林 辽宁 内蒙古 宁夏 青海 山东 山西 陕西 上海 四川 香港 新疆 兵团 云南 浙江

中国新闻网河南新闻

搜 索
投稿邮箱:zxwhnxw@163.com
新闻热线:0371-65700861

首页 > 文化旅游 > 正文 >

河南省大众乒乓球公开赛在驻马店揭幕

  • 2022年03月12日 17:19
  • 来源:中新网河南
  • 责任编辑:李新贺

图为比赛现场。邓小强 摄
图为比赛现场。邓小强 摄

  中新网河南新闻3月12日电 (邓小强)3月11日,“蓝翎防水杯”第七届河南省大众乒乓球公开赛首站驻马店分站赛,于驻马店市工人文化宫挥拍揭幕。本站比赛为期3天,采用团体赛赛制,设有公开组和特邀嘉宾组两大组别。

 图为运动员在比赛中,邓小强 摄
图为运动员在比赛中,邓小强 摄

  在昨天驻马店分站赛开幕式上,世界冠军、奥运冠军、乒乓球大满贯运动员李晓霞还与现场球迷进行了交流互动,球迷纷纷与李晓霞合影留念。“看到这么多人喜欢乒乓球,作为一个乒乓人我还是挺感动的。希望通过乒乓球让大家能有好的心情,快乐的身体,也希望大家能够以球会友结识更多的朋友。”李晓霞说。

 图为运动员在比赛中,邓小强 摄
图为运动员在比赛中,邓小强 摄

  据悉,第七届河南省大众乒乓球公开赛,设有驻马店、平顶山、商丘3站分站赛和1站郑州总决赛。驻马店分站赛公开组男、女团体和特邀嘉宾组混合团体均录取前八名,并颁发奖杯、奖牌、证书、奖金。驻马店站各组别前八名以及另外两站各组别前四名的队伍,将获得参加总决赛的“门票”。

  此次共有来自全省各地以及省直机关、行业协会32家单位的近400名领队、教练、运动员参加本站比赛,在乒乓球赛场决一胜负。

 世界冠军、奥运冠军、乒乓球大满贯运动员李晓霞与球迷互动。邓小强 摄
世界冠军、奥运冠军、乒乓球大满贯运动员李晓霞与球迷互动。邓小强 摄

  河南省乒乓球协会主席王中琪表示,该项赛事创办于2015年,是河南省倾力打造的一项立足河南大众、蕴含竞技体育、群众体育、体育产业和体育文化元素的全民健身品牌赛事,为河南省广大乒乓球爱好者搭建了一个切磋球技的平台,积极地推动了河南乒乓球运动的开展,推进河南体育建设。(完)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5699788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