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首页 安徽 北京 重庆 福建 甘肃 贵州 广东 广西 海南 河北 河南 湖北 湖南 黑龙江 江苏 江西 吉林 辽宁 内蒙古 宁夏 青海 山东 山西 陕西 上海 四川 香港 新疆 兵团 云南 浙江

中国新闻网河南新闻

搜 索
投稿邮箱:zxwhnxw@163.com
新闻热线:0371-65700861

首页 > 文化旅游 > 正文 >

河南有序恢复跨省团队旅游及“机票+酒店”经营业务

  • 2022年02月09日 15:52
  • 来源:中新网河南
  • 责任编辑:李新贺

  中新网河南新闻2月9日电 河南省文化和旅游厅近日发布关于有序恢复跨省团队旅游的通知,表示有序恢复旅行社及在线旅游企业跨省团队旅游及“机票+酒店”经营业务。

  通知明确,旅行社及在线旅游企业不得组团前往疫情中高风险地区所在省(区、市)旅游及“机票+酒店”经营业务,不得承接来自疫情中高风险地区所在省(区、市)的旅游团队。所有旅游团队应按规定实行“一团一报”,出发前将团队行程、人员信息上传全国旅游监管服务平台。

  通知要求,各地文化旅游管理部门要加强行业监管,指导旅行社及在线旅游企业严格落实《旅行社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南(第三版)》要求,扎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旅行社及在线旅游企业要履行企业主体责任,加强风险评估和研判,及时了解和掌握旅游目的地和客源地疫情形势,及时做出相应调整。(完)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5699788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