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首页 安徽 北京 重庆 福建 甘肃 贵州 广东 广西 海南 河北 河南 湖北 湖南 黑龙江 江苏 江西 吉林 辽宁 内蒙古 宁夏 青海 山东 山西 陕西 上海 四川 香港 新疆 兵团 云南 浙江

中国新闻网河南新闻

搜 索
投稿邮箱:zxwhnxw@163.com
新闻热线:0371-6570086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

叶县人民医院两项学科获批河南省县级临床特色专科

  • 2024年03月19日 17:29
  • 来源:中新网河南
  • 责任编辑:经晓佳

  中新网河南新闻3月19日电   3月17日,河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公布2023年度县级特色专科名单,叶县人民医院心内科(冠状动脉粥样硬化性心脏病)、康复医学科(发育指标延迟)获批成为县级临床特色专科。

  此次成功入选,提升了医院核心竞争力,为该院学科建设工作增添了新的驱动力。该院将以此为契机,继续提升临床专科能力水平,不断加强人才队伍建设,深化医疗服务创新,不断提高医疗服务质量和效率,推动全县医疗服务水平提升,提升群众的就医认同感和获得感。(张蔓丽)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5699788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