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首页 安徽 北京 重庆 福建 甘肃 贵州 广东 广西 海南 河北 河南 湖北 湖南 黑龙江 江苏 江西 吉林 辽宁 内蒙古 宁夏 青海 山东 山西 陕西 上海 四川 香港 新疆 兵团 云南 浙江

中国新闻网河南新闻

搜 索
投稿邮箱:zxwhnxw@163.com
新闻热线:0371-6570086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

工行河南省分行召开支付服务优化工作推动会

  • 2024年03月19日 16:54
  • 来源:中新网河南
  • 责任编辑:经晓佳

  3月15日,工行河南省分行召开支付服务优化工作推动专题会,就优化支付服务相关工作作出部署,进一步提升客户服务质效,助力个人金融业务实现高质量发展。

  会议强调,作为国有大型商业银行,工商银行要主动担当,着力解决银行卡支付、移动支付、现金支付在服务老年人及外籍来华人员等重点客户群体过程中的堵点问题,尤其要尽快实现三个“全覆盖”,即本地机场、主要火车站和长途汽车客运站、四星级以上酒店、AAA级以上景区、三甲医院以及大型商场等重点场景外卡受理全覆盖,旗舰店网点零钱包备付全覆盖,ATM外卡受理标识全覆盖,全面构建具有工行特色的适老及涉外支付服务体系。

  会议要求,全行要持续提升老年客户支付服务水平,不断完善网点适老化基础建设、优化线上为老服务、丰富敬老主题活动,深耕“工银爱相伴”品牌建设;要持续提升外籍来华人员支付服务水平,围绕“吃住行游购”全旅程需求,在机场、高铁站等重点商圈,做好“大额刷卡”流程顺畅,提升“小额扫码”便利性,筑牢“现金兜底”基础,体系化推进银行卡受理、现金兑换、移动支付及账户服务环境优化,推动支付便利水平短期内显著提升。(完)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5699788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