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首页 安徽 北京 重庆 福建 甘肃 贵州 广东 广西 海南 河北 河南 湖北 湖南 黑龙江 江苏 江西 吉林 辽宁 内蒙古 宁夏 青海 山东 山西 陕西 上海 四川 香港 新疆 兵团 云南 浙江

中国新闻网河南新闻

搜 索
投稿邮箱:zxwhnxw@163.com
新闻热线:0371-6570086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

浦发银行郑州分行开展“靠‘浦’集市进商圈”活动

  • 2024年03月19日 11:09
  • 来源:中新网河南
  • 责任编辑:经晓佳

  为全面提升消费者权益保护及教育宣传工作,切实提升消费者金融素养及风险防范意识,在“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当天,浦发银行郑州分行在国家金融监督管理总局河南监管局、河南省银行业协会的指导下,走进郑州高铁商圈汇艺银河里开展“3·15靠‘浦’集市进商圈”主题活动,通过游园集市的方式助力广大消费者提高金融知识素养、理性高效维护权益、合理选择金融服务、共建和谐市场环境。

图为活动现场。
图为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国家金融监督管理总局河南监管局消保处王团副处长出席并指导,浦发银行郑州分行党委书记、行长王俊杰带头践行社会责任,投入教育宣传活动,切实走进金融消费者群体之中,现场向消费者普及八项基本权利。

  游戏互动区的“防骗视力表”“消保知识你来答”“反诈飞行棋”等互动环节深得到场群众的喜爱,现场的消费者在活动入口拍照打卡后开启靠“浦”集市游园之旅,通过检视“防骗视力等级”,抽取消保小问答、打卡“反诈飞行棋”等系列互动游戏获得集赞积分,通关后即可现场抽取精美盲盒礼品。

  “这次活动非常接地气,可以学知识,还可以通过有奖互动的方式加深对消费者权益的了解。”现场参与群众说。

图为活动现场。
图为活动现场。

  不仅如此,现场的金融业务咨询点针对消费者日常关心的贷款政策、普惠金融服务、账户服务、适老化等内容,介绍相关惠民政策,为现场居民答疑解惑,将服务窗口搬出网点,为前来参加活动的广大新市民朋友们提供家门口的公益便利服务。

  下一步,浦发银行郑州分行将紧密围绕“金融消保在身边,保障权益防风险”主题,聚焦重点人群,打通线上线下多渠道,通过“短平快”“接地气”的金融教育宣传形式,让广大消费者看得到、听得懂、用得上,充分享受普惠金融发展成果,用心做好金融消费者身边的贴心银行,切实提升教育宣传“用户体验”。(完)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5699788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