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首页 安徽 北京 重庆 福建 甘肃 贵州 广东 广西 海南 河北 河南 湖北 湖南 黑龙江 江苏 江西 吉林 辽宁 内蒙古 宁夏 青海 山东 山西 陕西 上海 四川 香港 新疆 兵团 云南 浙江

中国新闻网河南新闻

搜 索
投稿邮箱:zxwhnxw@163.com
新闻热线:0371-6570086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

中英人寿河南分公司“星路同行”温暖孤独症儿童

  • 2024年03月19日 10:31
  • 来源:中新网河南
  • 责任编辑:经晓佳

  3月17日,中英人寿河南分公司党支部携手中粮(郑州)粮油工业有限公司党支部以及郑州二七区汇爱社会工作服务中心共同开展以“星路同行”为主题的公益企业游活动。

  本次活动以关爱孤独症儿童为主线,通过工厂参观、爱粮节粮教育、普惠金融知识宣传等活动形式,进一步丰富孤独症儿童精神世界,为孤独症儿童家庭提供更多金融服务便利。

  据悉,在今年3·15期间,该公司积极开展多项教育宣传活动,切实加强广大人民群众对金融服务的获得感,开展了多项“进企业”“进社区”活动,持续提升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意识、加强普惠金融宣传力度。

  同时,该公司积极利用新媒体平台,通过制作公益短视频、“高管说消保”等形式不断丰富宣传手段,为提升全民金融权益保护意识贡献力量。(完)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5699788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