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首页 安徽 北京 重庆 福建 甘肃 贵州 广东 广西 海南 河北 河南 湖北 湖南 黑龙江 江苏 江西 吉林 辽宁 内蒙古 宁夏 青海 山东 山西 陕西 上海 四川 香港 新疆 兵团 云南 浙江

中国新闻网河南新闻

搜 索
投稿邮箱:zxwhnxw@163.com
新闻热线:0371-6570086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

郑州市管城回族区委常委、组织部长雍明轩一行到数字豫才项目考察交流

  • 2024年03月15日 17:28
  • 来源:中新网河南
  • 责任编辑:经晓佳

  中新网河南新闻3月15日电 3月13日,郑州市管城回族区委常委、组织部长雍明轩一行到数字豫才项目进行实地考察交流。郑州中原科技城管委会人才工作局局长邬蒙、河南数字经济产业创新研究院运营总监、数字豫才项目负责人段鹏飞等人陪同。

图为雍明轩一行现场了解数字豫才项目建设运营情况。郑州中原科技城管委会人才工作局供图
图为雍明轩一行现场了解数字豫才项目建设运营情况。郑州中原科技城管委会人才工作局供图

  段鹏飞详细介绍了数字豫才项目的成立背景、人才培养模式、基地建设等方面的实际情况,数创院党支部书记翟云川重点汇报了“红五星·人才发展联盟”探索“五链融合”工作机制,面向“五类人才”,提供“五星服务”的具体举措及工作成效。随后,一行人参观了数字豫才合作单位共建的实训室,了解了核心导师团队、数字豫才独立研发的人工智能工具中原科技城企业智能助手以及MR虚拟现实技术等先进技术的应用场景。

  在座谈交流中,邬蒙介绍了中原科技城人才工作创新思路,重点针对中原优才卡的板块、功能、目标进行了详细阐述。河南人才发展服务公司及河南人才数字科技公司负责人分别向考察团汇报了公司运营情况及开展人才工作成果。

  雍明轩表示,管城区在人才配套服务方面需与中原科技城加强沟通、联动。此次参观中原科技城数字豫才基地,并与各人才服务团队交流,旨在学习企业带动人才培养模式的成功经验,通过举办各类赛事和培训活动,激发管城区人才的活力,推动人才服务工作落地实施。(赵帅)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5699788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