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首页 安徽 北京 重庆 福建 甘肃 贵州 广东 广西 海南 河北 河南 湖北 湖南 黑龙江 江苏 江西 吉林 辽宁 内蒙古 宁夏 青海 山东 山西 陕西 上海 四川 香港 新疆 兵团 云南 浙江

中国新闻网河南新闻

搜 索
投稿邮箱:zxwhnxw@163.com
新闻热线:0371-6570086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

郑州通航试验区举行“校招” 提供就业岗位120余个

  • 2024年03月15日 11:18
  • 来源:中新网河南
  • 责任编辑:经晓佳

  中新网河南新闻3月15日电   3月15日,郑州通航试验区管委会在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举办专场招聘活动,区内26家通航企业参加了此次“校招”,共提供就业岗位120余个。

  “网红打卡地”“员工餐厅”“学历津贴”“高档公寓”……各通航企业在招聘会展位上贴满各种创意标签来吸引年轻毕业生的关注,求职者们手中拿着各类材料积极踊跃自荐。其中,吴雨桐就带着15份求职简历前来。

  “今年我们校园招聘的岗位数量跟往年基本一致,大约13个,从博士、硕士到本科、专科都有毕业生相匹配的岗位。”河南三和航空工业有限公司岳总监介绍说。

  活动现场还设置社保、医保、劳动保障等政策咨询服务台,发放各类宣传资料400余份,为求职者提供就业指导、权益保障等服务。另外,郑州通航试验区管委会“萤火虫”服务队志愿者还持续开通用工保障公共就业服务平台,在线下招聘的同时,开启线上招聘会,帮助企业解决招工难题,促进劳动者高质量充分就业。

  当天上午,招聘活动共初步达成就业意向360余人。(郅文倩 刘昂)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5699788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