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首页 安徽 北京 重庆 福建 甘肃 贵州 广东 广西 海南 河北 河南 湖北 湖南 黑龙江 江苏 江西 吉林 辽宁 内蒙古 宁夏 青海 山东 山西 陕西 上海 四川 香港 新疆 兵团 云南 浙江

中国新闻网河南新闻

搜 索
投稿邮箱:zxwhnxw@163.com
新闻热线:0371-6570086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

三门峡湖滨区召开2023年度高质量发展暨党政目标管理考评表彰大会

  • 2024年03月12日 11:52
  • 来源:中新网河南
  • 责任编辑:经晓佳

  中新网河南新闻3月12日电 三门峡市湖滨区2023年度高质量发展暨党政目标管理考评表彰大会11日召开,对在2023年打造“首善之区”、建设现代化湖滨事业上作出突出贡献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进行表彰奖励,动员和激励全区上下坚定信心、迎难而上,全力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再上新台阶。

图为表彰大会现场。郭佳佳 摄
图为表彰大会现场。郭佳佳 摄

  会议对湖滨区23家党政目标管理考评工作优秀单位、7家特别贡献奖获奖单位、49家先进单位以及101名先进个人进行了颁奖。湖滨区财政局、会兴街道、湖滨区检察院等9家单位作典型发言。

  湖滨区委书记周建文指出,过去的一年,湖滨区大力发展经济,家底更加殷实;提升城市功能,生活更有质感;聚力乡村振兴,城乡更有内涵;坚持以民为本,发展更有温度;持续提能聚能,干事更有底气。

  周建文强调,要振奋精神再出发,咬紧牙、继续拼。清醒认识当前面临的发展形势,推动重点工作取得实质性突破;紧盯全年目标发力,盯住既定时间节点,全力以赴,创新思路,积极破解难题;加快完成在建项目,推动产业项目和“三大片区”的建设项目取得实效;抢抓机遇补齐短板,在学校、医院、办公等领域加大发展力度,突破问题难点,解决问题堵点;坚决守牢工作底线,紧盯重点环节,守牢领域阵地。要不被外界所困扰,抬头看、埋头干。

  周建文还强调,要不断提高工作标准,拉高思想境界的“标杆”、前推发展理念的“起跑线”;持续锤炼摔打干部,持续解放思想、更新观念,不断增强攻坚克难的勇气、敢为人先的锐气,直面各种困难挑战,以“有解”思维破解工作中的瓶颈问题;创造条件激励士气,以“凭实绩用干部、以实绩论英雄”的标准,大力选用担得起责任、顶得住压力、拼得出血性的干部;全力以赴狠抓落实,振奋精神、坚定信心,鼓足干劲、攻坚克难,确保实现一季度“开门红”、确保实现全年目标任务,为打造“首善之区”、建设现代化湖滨作出新的更大贡献,共同开创湖滨区更加美好的明天。

  湖滨区各乡(街道)党政一把手及班子成员,区直各单位党政正职,以及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代表参加了当天的会议。(杨大勇 高云 陈博洋)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5699788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