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首页 安徽 北京 重庆 福建 甘肃 贵州 广东 广西 海南 河北 河南 湖北 湖南 黑龙江 江苏 江西 吉林 辽宁 内蒙古 宁夏 青海 山东 山西 陕西 上海 四川 香港 新疆 兵团 云南 浙江

中国新闻网河南新闻

搜 索
投稿邮箱:zxwhnxw@163.com
新闻热线:0371-6570086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

商丘市市场监管局示范区分局荣获全省“铁拳”行动突出贡献集体荣誉称号

  • 2024年03月12日 11:36
  • 来源:中新网河南
  • 责任编辑:经晓佳

  中新网河南新闻3月12日电 近日,河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印发《关于表扬2023年度“铁拳”行动突出贡献集体和个人的通报》,商丘市市场监管局示范区分局(下称分局)荣获2023年度“铁拳”行动突出贡献集体荣誉称号。

  据了解,在2023年度“铁拳”行动中,分局聚焦“民意最盼、危害最大、市场监管风险和压力最大”领域,集中力量,重拳出击,严厉查办并曝光一批典型案件,有力震慑违法者,保护了消费者合法权益。截至2023年底,分局共办理案件171起,其中1起案例入选国家局全国典型案例,4起执法案件入选省局典型案例。

  下一步,分局将持续聚焦关系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安全的重点商品、重点领域和重点行业,紧紧围绕群众反映强烈、社会舆论关注和市场监管风险压力大的突出问题,以案件查办为重心,推动执法稽查工作再上新台阶,以实际行动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贾宁宁)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5699788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