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首页 安徽 北京 重庆 福建 甘肃 贵州 广东 广西 海南 河北 河南 湖北 湖南 黑龙江 江苏 江西 吉林 辽宁 内蒙古 宁夏 青海 山东 山西 陕西 上海 四川 香港 新疆 兵团 云南 浙江

中国新闻网河南新闻

搜 索
投稿邮箱:zxwhnxw@163.com
新闻热线:0371-6570086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

2024年河南·荥阳第九届黄河樱花季启幕

  • 2024年03月11日 19:12
  • 来源:中新网河南
  • 责任编辑:经晓佳

图为开幕式现场。
图为开幕式现场。
图为开幕式现场。
图为开幕式现场。

  中新网河南新闻3月11日电  3月11日,由河南省戏剧家协会、河南省杂技家协会、郑州市曲艺家协会、河南省文艺志愿者协会、河南丰乐园实业集团、古柏渡旅游度假区联合主办的2024年河南·荥阳第九届黄河樱花季暨春季黄河樱花风情生态游启动仪式于古柏渡丰乐樱花园开启。

  据了解,古柏渡种植樱花120000余株,品种含80余种,单株樱花花期仅十五天。3、4月期间,丰乐樱花园樱花次第盛开,3月8日-3月18日,河津樱、寒绯樱、粉红佳人樱等早樱先行一步;3月18日-4月8日,阳光樱、染井吉野樱、御车返等中樱开始登上舞台;4月8日-5月初,则是关山樱、郁金樱、普贤象等晚樱对于整个春天的盛大谢幕。

  为使游客能欣赏到全时段、各品种樱花开放盛况,古柏渡丰乐樱花园2024年特推出无限畅玩季卡优惠,59.9元一次购票、日日赏花,3月1日至5月5日期间,不限次刷脸入园,欣赏黄河岸畔三场樱花绽放。(张茜媛/文图)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5699788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