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首页 安徽 北京 重庆 福建 甘肃 贵州 广东 广西 海南 河北 河南 湖北 湖南 黑龙江 江苏 江西 吉林 辽宁 内蒙古 宁夏 青海 山东 山西 陕西 上海 四川 香港 新疆 兵团 云南 浙江

中国新闻网河南新闻

搜 索
投稿邮箱:zxwhnxw@163.com
新闻热线:0371-6570086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

光大银行郑州分行启动“3·15”教育宣传活动

  • 2024年03月11日 18:51
  • 来源:中新网河南
  • 责任编辑:经晓佳

  为切实提升消费者金融素养及风险防范意识,“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来临之际,光大银行郑州分行启动“3·15”教育宣传活动。

图为启动仪式现场。
图为启动仪式现场。

  3月11日,光大银行郑州分行举行2024年“3·15”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教育宣传活动启动仪式。分行党委书记、行长杨光对“3·15”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教育宣传活动进行了全行动员和部署,并带头启动全行“金融高管讲消保”活动。

  据了解,本次教育宣传以“金融消保在身边 保障权益防风险”为口号,活动时间为3月11日至3月17日,在持续广泛开展金融知识教育宣传的基础上,围绕服务“五篇大文章”,聚焦金融消费者八项基本权利、金融纠纷多元化解机制、“三适当”原则、诚信文化建设等内容,多层次、多渠道、多样式开展活动,营造“学金融、懂金融、信金融、用金融”的良好氛围。

  活动期间,该银行将开展“金融高管讲消保”“有纠纷 找调解”“‘大消保’联合教育宣传”等亮点活动,积极参加监管部门、政府等组织的宣传活动,普及金融知识,传递金融正能量,让广大消费者“知金融理,做明白人”。(完)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5699788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