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首页 安徽 北京 重庆 福建 甘肃 贵州 广东 广西 海南 河北 河南 湖北 湖南 黑龙江 江苏 江西 吉林 辽宁 内蒙古 宁夏 青海 山东 山西 陕西 上海 四川 香港 新疆 兵团 云南 浙江

中国新闻网河南新闻

搜 索
投稿邮箱:zxwhnxw@163.com
新闻热线:0371-6570086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

3月25日,著名脊柱畸形矫形专家邱勇来郑州会诊

  • 2024年03月08日 18:39
  • 来源:中新网河南
  • 责任编辑:经晓佳

  据河南省洛阳正骨医院消息,3月25日,国内著名脊柱畸形矫形专家、中国脊柱侧弯矫形奠基人、南京鼓楼医院脊柱外科首席专家邱勇将到该院郑州院区开展工作,为中原地区百姓健康和该院脊柱畸形技术发展提供帮助。

图为邱勇在河南省洛阳正骨医院进行讲解交流。
图为邱勇在河南省洛阳正骨医院进行讲解交流。

  2023年5月,邱勇与河南省洛阳正骨医院签约成立“邱勇教授工作室”。工作室将按计划开展联合会诊、手术示教、学术授课等业务交流,使本地的脊柱侧弯特殊畸形群体不出河南就能享受到国内著名专家的诊疗服务,同时也促进该院脊柱畸形矫形技术水平再上新台阶。

图为邱勇在河南省洛阳正骨医院进行讲解交流。
图为邱勇在河南省洛阳正骨医院进行讲解交流。

  此次会诊时间为3月25日上午 9:00-11:00。脊柱畸形侧弯患者如有需要请及时预约,预约截止日期为3月23日。同时,为提升诊疗质量,就诊及手术患者需提供完整的病史及影像资料,方便为符合手术条件的患者提前安排办理入院。如需手术的病人请于3月23日前完善检查,以便与邱勇提前沟通手术方案。(史晓飞/文图)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5699788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