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首页 安徽 北京 重庆 福建 甘肃 贵州 广东 广西 海南 河北 河南 湖北 湖南 黑龙江 江苏 江西 吉林 辽宁 内蒙古 宁夏 青海 山东 山西 陕西 上海 四川 香港 新疆 兵团 云南 浙江

中国新闻网河南新闻

搜 索
投稿邮箱:zxwhnxw@163.com
新闻热线:0371-6570086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

商丘市市场监管局示范区分局开展安全生产专项检查

  • 2024年03月08日 12:51
  • 来源:中新网河南
  • 责任编辑:经晓佳

  中新网河南新闻3月8日电 为确保安全生产,切实保障示范区特种设备安全运行,3月7日,商丘市市场监管局示范区分局对辖内特种设备运行情况进行专项检查。

图为工作人员对辖内特种设备运行情况进行专项检查。
图为工作人员对辖内特种设备运行情况进行专项检查。

  在新奥燃气门站,检查组仔细查看相关资料,详细询问天然气门站调压、生产、安全管理等情况,并对压力容器、压力管道等使用情况进行检查。在南万达广场,检查组以在用直梯、自动扶梯为重点,认真核查资料、抽查设备,全面核实使用管理单位安全管理水平、维护保养情况、直梯紧急报警电话值班值守情况等。

  每到一处,检查组都要求特种设备经营使用单位要严查隐患、严守底线,切实落实闭环管理,全面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完善应急预案和应急处置,不断提升风险防范能力,确保辖内特种设备安全可靠运行。(蒋阳阳/文图)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5699788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