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首页 安徽 北京 重庆 福建 甘肃 贵州 广东 广西 海南 河北 河南 湖北 湖南 黑龙江 江苏 江西 吉林 辽宁 内蒙古 宁夏 青海 山东 山西 陕西 上海 四川 香港 新疆 兵团 云南 浙江

中国新闻网河南新闻

搜 索
投稿邮箱:zxwhnxw@163.com
新闻热线:0371-6570086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

虞城县国有资本控股集团获AA主体信用评级

  • 2024年03月08日 11:47
  • 来源:中新网河南
  • 责任编辑:经晓佳

  中新网河南新闻3月8日电 3月6日,虞城县国有资本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下称虞城国控集团)经大公国际资信评估有限公司综合评估,确定虞城国控集团AA主体信用评级,评级展望为稳定。

  虞城国控集团是经虞城县委县政府批准成立的国有资产运营公司,资产规模115亿元,主要从事虞城县内城中村改造、园区基础设施建设和园区运营等业务。其前身为虞城县城市开发建设有限公司,自转型以来,该公司按照国有资本运营公司定位,以股权投资运营为主业,坚持项目为王,形成了电镀产业园、豫健健康产业园、食品工业园、电商物流园等产业发展格局,并聚焦战略新兴产业、新材料、食品加工、现代物流等产业领域投资布局。

  虞城国控集团初次评级即获得AA级别,标志着虞城国控集团在塑造县属国有资本运营公司方面迈出坚实一步,将为建设“河南强县、中原新城”提供强大支撑。

  虞城县副县长申法志表示,虞城国控集团将按照“三步走”发展路径,2024年强化县属国有资本战略性重组和专业化融合,实现资源配置更加科学,体制机制更加高效,功能作用更好发挥,发展质量不断提升的目标,打造引领全县经济高质量发展的旗舰公司;2030年实现资产规模和利润总额“翻两番”目标;2035年建成具有全国竞争力的一流企业,在传统产业提质增效方面具有县级示范性,在战略新兴产业培育壮大方面具有全省影响力,在未来产业前瞻布局方面具有全国知名度。(贾文亮 袁志红)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5699788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