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首页 安徽 北京 重庆 福建 甘肃 贵州 广东 广西 海南 河北 河南 湖北 湖南 黑龙江 江苏 江西 吉林 辽宁 内蒙古 宁夏 青海 山东 山西 陕西 上海 四川 香港 新疆 兵团 云南 浙江

中国新闻网河南新闻

搜 索
投稿邮箱:zxwhnxw@163.com
新闻热线:0371-6570086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

泰康人寿河南分公司发布公开信:与金融消费者共筑风险防火墙

  • 2024年03月07日 10:15
  • 来源:中新网河南
  • 责任编辑:经晓佳

  在2024年“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即将来临之际,泰康人寿河南分公司发布致广大金融消费者的一封信,旨在加强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的监督。

  在信中,泰康人寿河南分公司提到维护金融稳定,促进经济发展,是全体金融消费者共同的职责,其基础就是保护消费者合法权益不受侵害。公司根植河南23年,始终坚持客户至上经营理念,积极为消费者提供各类保险服务,开展各类公益金融宣传活动,向消费者宣传金融常识,讲述保险功用,提醒消费者警惕非法集资、代理退保等各类金融陷阱,保护自身合法权益不受侵害,累计服务客户562.09万人次。

  随着2024年“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宣传活动开启,公司将围绕“金融消保在身边,保障权益防风险”主题,聚焦金融消费者基本权利、诚信文件建设、保险销售适当性原则等内容,通过线上、线下多种宣传形式,与消费者共筑风险防火墙。

  泰康人寿河南分公司表示,2024年,公司将始终秉持以人民为中心价值取向,坚定“以客户为中心”服务理念,以服务社会、金融为民为目的,尽职企业公民职责,坚守诚信底线,践行泰康新寿险发展之路,完善自身,提升消费者金融素养和安全意识,维护金融稳定环境和消费者合法权益,打击销售误导违规行为,抵制代理退保等不法行业,为河南百姓提供更安心、更便捷、更实惠的综合金融服务。(完)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5699788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