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首页 安徽 北京 重庆 福建 甘肃 贵州 广东 广西 海南 河北 河南 湖北 湖南 黑龙江 江苏 江西 吉林 辽宁 内蒙古 宁夏 青海 山东 山西 陕西 上海 四川 香港 新疆 兵团 云南 浙江

中国新闻网河南新闻

搜 索
投稿邮箱:zxwhnxw@163.com
新闻热线:0371-6570086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

郑州营销行业协会2024年会暨河南多福源新品上市发布会举行

  • 2024年03月06日 18:18
  • 来源:中新网河南
  • 责任编辑:经晓佳

  中新网河南新闻3月6日电(冯长海) 以“共商谋发展、共赢享未来”为主题的郑州营销行业协会2024年会暨河南多福源新品上市发布会于3月6日在郑州市高新区举行,旨在深入研讨当今营销界最为关注的市场问题、品牌问题和发展问题,形成推动河南企业发展的新质生产力。

  “营在创意,销在共赢。新形势、新技术、新生代的兴起,一定会催动受众人群、传播规律、品牌需求、营销玩法的变化。郑州营销行业协会势必要提高站位,着眼未来,打破边界,共同探索、迎接正在开启的营销新趋势。”河南省人民政府发展研究中心原主任王永苏在致辞中说。

图为活动现场。
图为活动现场。冯长海 摄

  河南多福源健康食品有限公司董事长李世轩表示,营销一定要回归到尊重人的本源上。无论市场如何变化,恪守以消费者为中心的服务宗旨,坚持专业,与时俱进,致力于用优质产品、贴心服务说话的企业,一定是会赢得市场尊重,建设好品牌与消费者之间新关系。

  “道阻且长,行则将至。郑州营销行业协会愿同大家一道,进一步发展和丰富企业营销的内涵,与社会各界进行交流、探索新时代的发展理念,推动企业新质生产力的不断发展。”郑州营销行业协会秘书长姜兴国说。

图为活动现场。
图为活动现场。冯长海 摄

  在郑州营销行业协会对副会长单位河南梦祥纯银制品有限公司、河南多福源健康食品有限公司、中健国际郑州五方有限公司、郑州高新区大学科技园发展有限公司进行授牌时,郑州高新区大学科技园发展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潘新凤作为新晋的副会长在发言中表示,在协会理念的指导下,协会正在成为会员们的温馨之家,正在成为有凝聚力、有影响力、有创新力、有创意性的社会组织。

  最后,郑州营销行业协会与战略合作单位河南多福源健康食品有限公司、河南梦祥纯银制品有限公司、郑州航空港区建设投资有限公司、经信(河南)产业发展有限公司、里斯战略咨询合伙人进行了现场签约。(完)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5699788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