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首页 安徽 北京 重庆 福建 甘肃 贵州 广东 广西 海南 河北 河南 湖北 湖南 黑龙江 江苏 江西 吉林 辽宁 内蒙古 宁夏 青海 山东 山西 陕西 上海 四川 香港 新疆 兵团 云南 浙江

中国新闻网河南新闻

搜 索
投稿邮箱:zxwhnxw@163.com
新闻热线:0371-6570086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

鲁山县线上线下促就业

  • 2024年03月04日 18:11
  • 来源:中新网河南
  • 责任编辑:经晓佳

图为招聘会现场。
图为招聘会现场。

  3月1日,平顶山鲁山县妇联与鲁山县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联合举办“春风行动”专场招聘活动,为有就业创业意愿的女性提供政策咨询、岗位信息、劳务对接等服务。

  现场20余家企业参加招聘,涉及新能源汽车、智能制造、生物医药、光伏、零售、食品加工、家政服务等行业,提供500余个就业岗位,吸引50余名女性求职者到场求职、咨询达成就业意向的有20余人。线上直播观看人数达1300余人,点赞数破万,通过线上达成就业意向30余人。(王永安 陈鹏旭/文 马辉映/图)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5699788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