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首页 安徽 北京 重庆 福建 甘肃 贵州 广东 广西 海南 河北 河南 湖北 湖南 黑龙江 江苏 江西 吉林 辽宁 内蒙古 宁夏 青海 山东 山西 陕西 上海 四川 香港 新疆 兵团 云南 浙江

中国新闻网河南新闻

搜 索
投稿邮箱:zxwhnxw@163.com
新闻热线:0371-6570086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

许昌建安区:电商集聚销售忙

  • 2024年03月01日 17:42
  • 来源:中新网河南
  • 责任编辑:经晓佳

  中新网河南新闻3月1日电 初春时节,万物复苏。在许昌市对外贸易综合服务中心,电商产业发展得如火如荼。直播间里,带货主播正手持发制品,向网友们进行介绍;样品工作间内,电商负责人忙碌地为前来选购的商户试戴、介绍畅销的档发。

  “入驻以来,我们的客流量翻了5倍,每天客流量达到100人次以上,业绩实现翻番,净利润也是成倍地增长。”许昌戴黛美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刘洋说。

  许昌戴黛美科技有限公司的源头工厂位于许昌市建安区河街乡。2023年6月,许昌市对外贸易综合服务中心通过招商引资,成功邀请企业入驻该中心跨境电商综合服务园区。自入驻园区以来,许昌市对外贸易服务中心制定联系工作台账,指派专人定期到企业调研走访,前移服务窗口,确保企业服务无缝对接、全方位覆盖。

  “中心推荐我们参加了建安区举办的电商直播培训班,讲授内容涵盖直播策划、带货技巧、粉丝维护以及直播团队共创等方面,从主播到我们管理者都受益匪浅。”据刘洋介绍,半年来,公司通过线上线下结合的发展模式,电商渠道的销售占比从以前的三分之一增加至三分之二,2024年前两个月的月平均收入突破200万,目前已经拥有2个直播间和运营团队。

  2017年以来,建安区谋划建设集“园区、孵化器、金融”三位一体的跨境电商综合服务园区,作为集全球假发分拨中心、智能物流仓、外贸综合服务平台及供应链金融为一体的跨境电商创新产业基地。为进一步丰富园区业态,许昌市对外贸易综合服务中心以市场化运作模式,做好发制品电商选品直采中心项目谋划建设工作,进一步吸引更多跨境电商企业和电商直播企业入驻园区,形成电商集聚区和综合交易市场有机结合的新局面,真正实现“买全球、卖全球”。

  截至目前,该中心新增市场主体99家,平台累计注册企业415家,入驻发制品企业18家,布展64家。(陈帆)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5699788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