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首页 安徽 北京 重庆 福建 甘肃 贵州 广东 广西 海南 河北 河南 湖北 湖南 黑龙江 江苏 江西 吉林 辽宁 内蒙古 宁夏 青海 山东 山西 陕西 上海 四川 香港 新疆 兵团 云南 浙江

中国新闻网河南新闻

搜 索
投稿邮箱:zxwhnxw@163.com
新闻热线:0371-6570086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

招聘岗位10000+ 郑州惠济区招聘会“职”等你来

  • 2024年02月29日 17:26
  • 来源:中新网河南
  • 责任编辑:经晓佳

  中新网河南新闻2月29日电 以“春风送岗促就业 精准服务助发展”为主题的郑州惠济区2024年“春风行动”大型招聘活动将于3月2日(星期六)上午9:00-12:00在惠济区万达广场1号门举办。

  此次活动由惠济区人民政府主办,惠济区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惠济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惠济区总工会、惠济区退役军人事务局、惠济区农业农村工作委员会、共青团惠济区委共同承办,旨在满足求职者就业和企业的用人需求。

  据了解,本次招聘会汇聚三全食品、郑州比亚迪、思念食品、中国移动、惠济万达、太平财险等用人单位,提供涵盖计算机、机械制造、精密电子、智能数字化、环保科技、教育培训、食品制造、旅游传媒、金融法律、酒店餐饮、汽车物流、医疗美容、建材制造等多个行业的10500余个工作岗位。

  同时,招聘会采用“线上+线下”的模式开展。线下设置企业招聘展示区、创业就业指导区、零工专区、政策咨询服务区、公益活动区、线上扫码区、法律援助区、职业技能培训专区、直播带“岗”区;线上利用“惠技零工”“佳源零工”“零工就业”小程序及其他互联网直播平台的方式开展线上招聘活动,使就业服务更加精准有效。(完)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5699788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