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首页 安徽 北京 重庆 福建 甘肃 贵州 广东 广西 海南 河北 河南 湖北 湖南 黑龙江 江苏 江西 吉林 辽宁 内蒙古 宁夏 青海 山东 山西 陕西 上海 四川 香港 新疆 兵团 云南 浙江

中国新闻网河南新闻

搜 索
投稿邮箱:zxwhnxw@163.com
新闻热线:0371-6570086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

郑州航空港区组织2024年新招录社区工作者入职培训班

  • 2024年02月28日 16:56
  • 来源:中新网河南
  • 责任编辑:经晓佳

  中新网河南新闻2月28日电 2月27日,郑州航空港区2024年新招录社区工作者入职培训班开班。郑州航空港区社会事业局副局长高迪主持开班仪式,区组织人事和社会保障局局长李鹏作培训动员讲话、副局长苏营周为新招录社区工作者授开班第一课。

图为开班仪式现场。
图为开班仪式现场。

  本次培训以“课堂教学+互动交流+理论测试+观摩学习”的形式开展,为期五天,旨在进一步加强郑州航空港区社区工作者队伍建设,提高新入职社区工作者的综合素质和业务水平,打造一批适应航空港区建设发展的社区工作骨干。

  下一步,郑州航空港区还将持续抓好社区工作者队伍建设,健全社区工作者培养、管理、考核、激励机制,紧紧围绕“培育壮大社区工作者队伍、优化提升社区服务阵地和服务功能”不断发力,全面提升各社区服务水平,提高群众满意度,助推郑州航空港区“二次创业”取得新成就。(杨文闯 王红生/文图)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5699788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