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首页 安徽 北京 重庆 福建 甘肃 贵州 广东 广西 海南 河北 河南 湖北 湖南 黑龙江 江苏 江西 吉林 辽宁 内蒙古 宁夏 青海 山东 山西 陕西 上海 四川 香港 新疆 兵团 云南 浙江

中国新闻网河南新闻

搜 索
投稿邮箱:zxwhnxw@163.com
新闻热线:0371-6570086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

汝阳县举办“石榴花开籽籽同心”专题书画展

  • 2024年02月24日 17:34
  • 来源:中新网河南
  • 责任编辑:杨宜方

图为书画展现场。
图为书画展现场。

  2月23日,汝阳县委统战部、汝阳县民族宗教事务局、汝阳县总工会联合举办的“石榴花开籽籽同心”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专题书画展在汝阳县工人文化宫开展。为了扩大本次书画展的影响力,还专门邀请了新疆哈密市伊州区总工会共同主办。伊州区总工会不远千里专程寄来作品及民族非遗产品参展。

图为书画展现场。
图为书画展现场。

  这次专题书画展是动员知名书画家、职工以及中小学师生、党外干部、知识分子、社会新阶层人士、侨台胞等各界别书画爱好者参加的一场书画盛宴。活动现场,人头攒动,欢声笑语,给元宵佳节增添了浓重的节日氛围;通过学习研讨、线上线下宣传、系统发动、名家特邀等多种征稿方式,共展出各类书法、绘画(剪纸)作品300余幅。这些作品立足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的主题主线,以书言志,以画寄情,真实记录和反映了汝阳各族干部群众“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的铿锵足音和良好的精神风貌。(高庆立 少杰 尧磊 瑞琼/文图)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5699788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