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首页 安徽 北京 重庆 福建 甘肃 贵州 广东 广西 海南 河北 河南 湖北 湖南 黑龙江 江苏 江西 吉林 辽宁 内蒙古 宁夏 青海 山东 山西 陕西 上海 四川 香港 新疆 兵团 云南 浙江

中国新闻网河南新闻

搜 索
投稿邮箱:zxwhnxw@163.com
新闻热线:0371-6570086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

中国太保寿险河南分公司扎实开展春节期间金融知识教育宣传活动

  • 2024年02月23日 18:22
  • 来源:中新网河南
  • 责任编辑:杨宜方

  中新网河南新闻2月23日电 为推动金融教育工作高质量发展,进一步提升金融服务品质,增进消费群体对金融产品和服务的了解,引导消费者依法理性维权,中国太保寿险河南分公司积极响应,开展“提升金融服务 保障消费权益 共度新春佳节”金融知识教育宣传活动。活动期间,分公司率先在官方微信、抖音号下发布“豫小宝讲消保”“金融消保大讲堂”农历新年特别篇短视频,组织内外勤员工积极转载,营业厅滚动播放,号召辖内各机构开展多样化的金融知识教育宣传活动,切实为消费者答疑解惑。

  宣教+服务 春节不打烊

  中国太保寿险河南分公司真心真意为社会公众打造温馨服务港湾,建立环境优美、服务贴心、体验良好的一站式高效便捷柜面服务窗口,滚动播出“豫小宝讲消保”“金融消保大讲堂”等视频,诚信服务大使驻守营业厅,提升金融消费者的信任度和满意度。春节期间推动“太保服务官”机制有效实施,“送服务上门”“以客户身份体验服务”等主题活动妥善解决客户合理诉求。正月初五,因担心客户误点链接造成损失,新乡延津的侯明霞经理一大早驱车赶往客户家中,指导客户完成了保单服务“云操作”,热心周到的服务受到了客户的称赞。

  聚焦返乡人员 普及金融安全

  春节前,中国太保寿险商丘、驻马店、新乡、安阳的工作人员,走进当地车站为返乡人群普及金融安全知识。除了向过往的返乡群众们发放防范非法集资与反电信网络诈骗的宣传折页外,工作人员用真实案例以案释法,向返乡群众们详细讲述了非法集资、电信网络诈骗的惯用伎俩,如“杀猪盘诈骗”“刷单诈骗”“冒充客服诈骗”“冒充好友诈骗”以及新型“AI合成诈骗”等方式,积极引导群众了解防范措施、掌握基本的应对方法,真实案例配合耐心讲解起到了良好的宣传效果,获得了参与群众的高度好评。

  商圈咨询台 守护长者“钱袋子”

  中国太保寿险焦作中心支公司组织工作人员走进超市、商圈开展金融主题宣传教育活动。活动现场,工作人员通过设立咨询台、发放传单、现场讲解等方式,重点向老人普及金融知识和风险防范技能。提示老人谨记不轻易透露个人信息,不给陌生人转账汇款,同时向身边的朋友家人普法,切实守护好自己的“钱袋子”。

  中国太保寿险河南分公司将以本次活动为契机,常态化开展金融知识宣传普及活动,持续提升金融服务覆盖面,用“责任、智慧、温度”的太保服务兑现“守护金融消费者权益”的郑重承诺。(完)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5699788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