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首页 安徽 北京 重庆 福建 甘肃 贵州 广东 广西 海南 河北 河南 湖北 湖南 黑龙江 江苏 江西 吉林 辽宁 内蒙古 宁夏 青海 山东 山西 陕西 上海 四川 香港 新疆 兵团 云南 浙江

中国新闻网河南新闻

搜 索
投稿邮箱:zxwhnxw@163.com
新闻热线:0371-6570086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

沈丘迎来节后婚姻登记小高峰

  • 2024年02月22日 11:53
  • 来源:中新网河南
  • 责任编辑:杨宜方

  中新网河南新闻2月22日电 2月18日,是春节长假后的第一个工作日,河南省周口市沈丘县婚姻登记服务中心迎来婚姻登记小高峰。

图为等待登记领证的群众。
图为等待登记领证的群众。

  小张和小迟在外地工作,这次特地趁着春节假期回家领证。现场工作人员热情地为他们提供服务,不到半个小时,他们就拿到了心仪已久的“小红本”——结婚证。

  与此同时,沈丘县婚姻登记服务中心坚持开展婚姻家庭辅导特色服务,由心理咨询师为群众免费提供情感沟通、心里疏导等服务,助力提升婚姻品质,护航幸福生活。

  当天,沈丘县婚姻登记服务中心通过加强服务引导、延长工作时间等方式,累计接待群众600多人,共办理婚姻登记305对。(李盼/文图)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5699788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