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首页 安徽 北京 重庆 福建 甘肃 贵州 广东 广西 海南 河北 河南 湖北 湖南 黑龙江 江苏 江西 吉林 辽宁 内蒙古 宁夏 青海 山东 山西 陕西 上海 四川 香港 新疆 兵团 云南 浙江

中国新闻网河南新闻

搜 索
投稿邮箱:zxwhnxw@163.com
新闻热线:0371-6570086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

这个春节假期,郑州银基旅游度假区综合收入突破亿元大关

  • 2024年02月19日 11:31
  • 来源:中新网河南
  • 责任编辑:杨宜方

  中新网河南新闻2月19日电 (冯长海)河南省文化和旅游厅2月18日数据显示,春节假期河南省累计接待游客5021.6万人次,旅游收入297.7亿元。其中,郑州银基国际旅游度假区接待游客70.88万人次,综合收入突破亿元大关,到达10407.9万元。

图为春节假期中的游客。 银基国际旅游度假区供图
图为春节假期中的游客。 银基国际旅游度假区供图

  “往年都是在家里吃饭聚餐,今年我们一大家子来到银基,既能一起聚餐还能一起玩,孩子们开心,大人也轻松。”来自平顶山的丁女士说,她们一家大小12人,之所以春节假期把家庭聚会选择在了这里,主要得益于该度假区是综合性家庭一站式度假目的地,拥有游玩、住宿、美食、购物、娱乐等全要素产品和项目,非常适合长假时的家庭团聚、欢乐度假。

图为春节假期中的精彩表演现场。 银基国际旅游度假区供图
图为春节假期中的精彩表演现场。 银基国际旅游度假区供图

  同时,根据统计,仅在春节假期,银基国际旅游度假区也因为家庭亲子客群在这里的游玩、住宿、餐饮、娱乐等活动,不仅让度假区营收结构呈现多元趋势,还让餐饮收入同比增长6.48 %,商品收入同比增长41.39%。

图为综合文创店佳宝集市商店内景。 银基国际旅游度假区供图
图为综合文创店佳宝集市商店内景。 银基国际旅游度假区供图

  另据银基璨乐文化创意有限公司负责人介绍,“作为银基动物王国内最大的综合文创店佳宝集市商店,春节假期间带动周边热销商品13.7万件。其中自有原创设计商品占到70%,特别是节前与动物星球联名,以梦幻动物园内的白虎、狮子、棕熊和狼王为原型开发的盲盒手办,一经推出就特别受欢迎。”

图为动物王国大拜年。 银基国际旅游度假区供图
图为动物王国大拜年。 银基国际旅游度假区供图

  加上银基动物王国、冰雪世界、御温泉、摩天轮、冰雪酒店等项目推出的“百兽贺春大拜年,火龙纳福庆团圆”主题活动,数百场特色演艺节目和新春星光大巡游、舞龙舞狮、财神送福、福禄寿高跷巡游、龙王及九子NPC互动、水下舞龙等精彩的互动演艺节目,搭配晚上奇境森林的新春版大型烟花、投影秀、无人机表演,以及银基冰雪世界的火龙飞舞、花样滑冰秀、冰雪女王派对,不仅将春节光临度假区的游玩体验推向最高潮,还吸引了众多省内外媒体的报道和关注,让该度假区也位列郑州主题乐园好评榜top1。(完)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5699788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