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首页 安徽 北京 重庆 福建 甘肃 贵州 广东 广西 海南 河北 河南 湖北 湖南 黑龙江 江苏 江西 吉林 辽宁 内蒙古 宁夏 青海 山东 山西 陕西 上海 四川 香港 新疆 兵团 云南 浙江

中国新闻网河南新闻

搜 索
投稿邮箱:zxwhnxw@163.com
新闻热线:0371-6570086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

喜迎龙年开门红 清明上河园8天共接待69.6万人次

  • 2024年02月18日 15:21
  • 来源:中新网河南
  • 责任编辑:杨宜方

  中新网河南新闻2月18日电 据清明上河园消息,这个春节假期,该园8天共接待游客69.6万人次。其中,《大宋·东京梦华》大型水上实景演出8天共演出28场,观演人数8.4万人次,接待人数、演出场次、综合收入等多项数据均创历史新高。

图为春节期间的清明上河园。 清明上河园供图
图为春节期间的清明上河园。 清明上河园供图

  春节期间,清明上河园推出了一系列精彩的内容与新年福利,全新创编了民俗演出,全新升级了演出效果,8天共有1600多场演出轮番上演。《打铁花之盛世大宋》《百龙贺春》《国潮舞狮》《“欢天喜地”民俗大巡游》《电音三太子之贺新春》《巨甲武士拜大年》《中华戏曲》《炫酷杂技》《高台花鼓》等新民俗演出备受好评;《岳飞枪挑小梁王》《大宋·东京保卫战》《中华巨马展演》《王员外招婿》等经典演出场场爆满;《大宋·东京梦华》更是连续加场。

图为精彩的演出现场。 清明上河园供图
图为精彩的演出现场。 清明上河园供图

  同时,清明上河园夜游场景全方位升级。游客赏灯展、坐游船、看烟花、品小吃,在春节期间感受大宋不夜城的梦幻璀璨。在大宋国际上元灯会·第七届国际灯笼展上,八大主题展馆加上系列“龙年”主题的大型创意灯组和百万盏精品花灯营造出了多姿多彩、美轮美奂的灯光盛宴,为游客带来一场艺术与色彩、传统与国际完美融合的赏灯体验。

图为“龙年”创意灯组。 清明上河园供图
图为“龙年”创意灯组。 清明上河园供图

  此外,在全新推出的清明上河园三期工程——大宋·皇家乐园里,五大“中国风”游乐项目如约而至,并面向已入园游客免费开放,使游客在拥有惊险刺激的乘坐体验同时,领略独具宋风特色的文化内涵。

图为“神舟出海”游乐项目。 清明上河园供图
图为“神舟出海”游乐项目。 清明上河园供图

  过节期间,清明上河园景区工作人员全员上岗,综合服务员遍布全园,并增加三倍以上数量的保洁员、安保员、引导员、志愿者,以优质服务让入园游客度过了一个满意的春节假期。

  据悉,清明上河园春节期间的所有活动将持续至正月十六(2月25日)。届时还有热闹的元宵狂欢夜如期上演。(完)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5699788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