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首页 安徽 北京 重庆 福建 甘肃 贵州 广东 广西 海南 河北 河南 湖北 湖南 黑龙江 江苏 江西 吉林 辽宁 内蒙古 宁夏 青海 山东 山西 陕西 上海 四川 香港 新疆 兵团 云南 浙江

中国新闻网河南新闻

搜 索
投稿邮箱:zxwhnxw@163.com
新闻热线:0371-6570086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

新郑农商银行为春节增添别样年味

  • 2024年02月17日 18:04
  • 来源:中新网河南
  • 责任编辑:冯长海

  中新网河南新闻2月17日电 年味,藏在张灯结彩的街道里、藏在车水马龙的集市里、藏在熙熙攘攘的商超里,也藏在新郑农商银行服务的点点滴滴里。

  春节前夕,新郑农商银行辖内各网点结合自身定位、服务群体等因素,对厅堂进行全方位特色布置和装扮。不仅以“龙”元素和红色为主基调,通过张贴窗花、吊旗点缀、悬挂灯笼等方式,努力打造了有温度的“农商厅堂”。

  同时,还结合贵金属品鉴,将剪纸、钩编、书法等非遗文化请进银行,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金融庙会。既传承发扬了非遗文化,又探索了金融行业结合文旅发展的新路子。

  另据了解,每年临近春节,新郑农商银行都会结合“金融知识下乡”“防范电信诈骗宣传”“金融产品宣讲”等活动,进机关、进学校、进企业、进社区、进农户开展送春联活动,既满足了广大市民对辞旧迎新、迎祥纳福的美好愿望,也积极履行了银行的社会责任。此外,还经过多方努力调拨1.3亿元各种券别新钱,及时配送至55家营业网点,在全市开展“新年换新钱”活动。

  手拿新钞的王大爷高兴地说:“每年都来新郑农商银行换新钱,离家近、服务好,特别方便!”。

  鉴于临近年末,新郑农商银行在了解到辖内某公司受市场环境影响,货款回流慢,出现暂时性资金短缺的情况后,主动对接,加速为企业准备相关资料,不到3个工作日,便为企业成功发放贷款300万元。

  据悉,仅在岁末年初之际,该银行就因提升金融服务质效,累计为各类中小微企业发放普惠金融贷款2.96亿元,为新郑的春节增添了别样“农商年味”。(完)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5699788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