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首页 安徽 北京 重庆 福建 甘肃 贵州 广东 广西 海南 河北 河南 湖北 湖南 黑龙江 江苏 江西 吉林 辽宁 内蒙古 宁夏 青海 山东 山西 陕西 上海 四川 香港 新疆 兵团 云南 浙江

中国新闻网河南新闻

搜 索
投稿邮箱:zxwhnxw@163.com
新闻热线:0371-6570086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

新野县委统战部:走访慰问聚人心

  • 2024年02月08日 10:26
  • 来源:中新网河南
  • 责任编辑:经晓佳

  中新网河南新闻2月8日电 在龙年春节即将到来之际,新野县委统战部心系困难职工群众,连日来通过不同方式,慰问看望台胞侨属、退休老党员、老干部。

图为慰问现场。新野县委统战部供图
图为慰问现场。新野县委统战部供图

  2月1日,新野县委统战部、县台办一行走访慰问徐菊平、梁秀莲等台胞台属,拉家常、叙亲情,询问了他们的工作、生活情况,并通过他们向亲人表示亲切问候,祝他们龙年阖家欢乐,安康幸福。

  老党员老干部是单位的财富,出谋划策他们最有发言权。2月3日,带着祝福和慰问品,该县县委统战部负责人到张殿宜、胡朝乾等老党员家中详细了解他们的家庭生活、健康状况、经济收入等情况,勉励他们保重身体,保持积极乐观的心态,享受晚年生活。

  2月4日,在魏德群、邹荣廉等3位侨眷家中,该县县委统战部慰问人员详细了解侨眷及其海外亲属的工作生活状况,倾听他们的心愿和诉求,协调解决有关困难和问题。

  “今天县委统战部带领我们新联会会员来农村慰问困难群众,是我们新联会践行初心使命,参与公益事业、奉献社会的具体体现。”2月7日,在新野县五星镇王葛庄村会议室内,新野县新联会会长冯廷立鼓励困难群众坚定信心,战胜困难,发展特色产业,依靠自己的双手创造美好生活。

  通过开展走访慰问活动,新野县委统战部树立了统战部门的良好形象,密切了与统战成员的感情和联系,拉近了与农民群众的距离,凝聚了人心、汇聚了力量,画出了助力乡村全面振兴的“同心圆”。(邢正伟)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5699788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