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首页 安徽 北京 重庆 福建 甘肃 贵州 广东 广西 海南 河北 河南 湖北 湖南 黑龙江 江苏 江西 吉林 辽宁 内蒙古 宁夏 青海 山东 山西 陕西 上海 四川 香港 新疆 兵团 云南 浙江

中国新闻网河南新闻

搜 索
投稿邮箱:zxwhnxw@163.com
新闻热线:0371-6570086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

郑东新区组织2024年春节前走访慰问高层次人才活动

  • 2024年02月02日 18:39
  • 来源:中新网河南
  • 责任编辑:杨宜方

  中新网河南新闻2月2日电 为营造“尊重劳动、尊重知识、尊重人才、尊重创造”的社会氛围,进一步增强人才投身经济和社会发展的责任感、使命感和荣誉感,1月29日至2月2日,在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郑东新区党工委书记孙建功,郑东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牛瑞华等领导,分别带队慰问了辖区内从事科研、教育、医疗、金融等工作的院士、国务院特殊津贴专家、省市专业技术拔尖人才等50位优秀人才代表。

图为孙建功走访慰问嵩山实验室邬江兴院士。中原科技城管委会人才工作局供图
图为孙建功走访慰问嵩山实验室邬江兴院士。中原科技城管委会人才工作局供图

  慰问中,党工委、管委会班子成员与专家人才亲切交谈,了解他们近期工作、生活情况,听取人才对郑东新区重大决策、经济社会发展战略、重要政策措施制定实施等方面的意见和建议,并衷心感谢他们为郑东新区经济高质量发展的辛勤付出,同时向人才介绍郑东新区人才环境及政策优势,就如何更好地服务、引进、培养人才进行交流,并向每名慰问对象送上鲜花和慰问礼物。

图为牛瑞华走访慰问河南省科学院。 中原科技城管委会人才工作局供图
图为牛瑞华走访慰问河南省科学院。 中原科技城管委会人才工作局供图

  据悉,走访慰问高层次人才是郑东新区落实党委联系服务专家制度的具体举措,希望通过“面对面”的联系服务,在全区营造尊重知识、尊重人才、尊重创造的浓厚氛围,不断激发各类人才干事创业热情。

  下一步,郑东新区将继续坚持需求导向、实效导向,不断迭代优化升级人才政策,做好各类人才的跟踪服务工作,把配套做得更完善、把服务做得更用心、把需求对接得更精准,进一步打通人才服务“最后一公里”,让人才与郑东新区同频共振,双向奔赴,带动更多创新型企业入驻,为国家中心城市现代化建设提供坚实人才支撑。(尚晨浩)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5699788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