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首页 安徽 北京 重庆 福建 甘肃 贵州 广东 广西 海南 河北 河南 湖北 湖南 黑龙江 江苏 江西 吉林 辽宁 内蒙古 宁夏 青海 山东 山西 陕西 上海 四川 香港 新疆 兵团 云南 浙江

中国新闻网河南新闻

搜 索
投稿邮箱:zxwhnxw@163.com
新闻热线:0371-6570086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

延津县供销社开展春节安全生产大检查

  • 2024年02月02日 16:03
  • 来源:中新网河南
  • 责任编辑:杨宜方

  中新网河南新闻2月2日电 为切实加强全县供销系统安全工作,预防和减少各类安全生产事故的发生,确保人民群众度过欢乐、祥和、平安的春节,2月2日起,延津县供销社落实“马上办理、马路办公”工作机制,成立安全生产检查小组,由领导班子成员带队到各直属企业、基层社开展为期三天的春节安全生产大检查。

图为检查现场。
图为检查现场。

  2日上午,检查组一行到榆林供销社、高寨供销社、土产公司等单位,重点对租赁的门店、大中型超市、加油站点、仓库等区域逐一排查,详细询问节日期间安全防范措施的落实情况,对电线敷设、静电装置、灭火器材、安全通道、商品堆码、防火标志等方面进行了检查。对排查出的安全隐患,检查组当场下发《安全隐患整改通知书》,并进行现场安全检查记录登记。

图为检查现场。
图为检查现场。

  检查组要求,各直属企业、基层社必须始终坚持“生命重于泰山”的安全发展思想,切实落实主体责任,全面梳理影响安全和谐稳定的各类因素,有针对性的予以化解,把安全防范措施抓实抓到位,进一步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把开展隐患排查整治、落实安全防范措施、压紧工作责任做到前面、做到实处,确保管用、有效。在春节来临的关键时间节点,加强值班值守,严格落实领导带班和重要安全岗位24小时值班制度,保障信息畅通,确保人民生命与财产安全。(刘先相/文图)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5699788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