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首页 安徽 北京 重庆 福建 甘肃 贵州 广东 广西 海南 河北 河南 湖北 湖南 黑龙江 江苏 江西 吉林 辽宁 内蒙古 宁夏 青海 山东 山西 陕西 上海 四川 香港 新疆 兵团 云南 浙江

中国新闻网河南新闻

搜 索
投稿邮箱:zxwhnxw@163.com
新闻热线:0371-6570086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

鲁山团城乡首届灯光节:点亮乡村美好生活

  • 2024年02月01日 11:10
  • 来源:中新网河南
  • 责任编辑:杨宜方

图为灯光节现场。 马松昭 摄
图为灯光节现场。 
图为灯光节现场。 马松昭 摄
图为灯光节现场。 
图为灯光节现场。 马松昭 摄
图为灯光节现场。

  1月30日晚,鲁山县团城乡首届大型灯光节在辣菜沟村开幕,吸引了众多游客和当地居民前来参观。夜幕下,五彩斑斓的灯光与月色交相辉映,仿佛把人们带入了梦幻世界。

  在腊月20日至正月十五期间,灯光节会在福源河景区110余亩的休闲空间集中展示动物世界、爱心拱门、流星雨等48种灯盏和篝火晚会、秧歌、舞蹈等文艺表演,为游客提供了一个沉浸式体验田园生活的机会。(马松昭 任延伟/文图)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5699788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