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首页 安徽 北京 重庆 福建 甘肃 贵州 广东 广西 海南 河北 河南 湖北 湖南 黑龙江 江苏 江西 吉林 辽宁 内蒙古 宁夏 青海 山东 山西 陕西 上海 四川 香港 新疆 兵团 云南 浙江

中国新闻网河南新闻

搜 索
投稿邮箱:zxwhnxw@163.com
新闻热线:0371-6570086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

关爱新业态劳动者 郑州高新区总工会开展送温暖活动

  • 2024年02月01日 10:25
  • 来源:中新网河南
  • 责任编辑:杨宜方

  中新网河南新闻2月1日电 1月31日下午,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为表达对网约车驾驶员的关怀,郑州市高新区总工会主席谢连生、副主席郭五香,郑州市城市公共交通事业发展中心党委委员、副主任刘国栋,郑州市网约车行业联合会党委副书记庆巍巍及石佛办事处领导等人前往河南金途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有象出行”驾驶员服务中心进行慰问,为这些新业态劳动者送去温暖和祝福。

图为慰问现场。 王崛 摄
图为慰问现场。 王崛 摄

  谢连生指出,新就业形态劳动者是城市运转不可或缺的重要力量,网约车驾驶员为市民出行提供了便利,应当关心其生活和工作情况。希望平台公司在驾驶员休息、就餐、充电、饮水等方面提供更好的服务和保障,工会将尽所能为大家提供支持和帮助。

  庆巍巍认为,此次慰问活动不仅为网约车驾驶员带来了物质上的关怀,更为他们带来了心灵上的温暖。充分体现了郑州市高新区总工会对新就业形态劳动者的重视与关爱,进一步激发了网约车驾驶员的工作热情和奉献精神,勉励他们在郑州努力成为国际化大都市的发展进程中贡献自己的力量。

图为将慰问品送到驾驶员手中。王崛 摄
图为将慰问品送到驾驶员手中。 王崛 摄

  驾驶员吴伟彤对工会的关心与支持表示感谢。他说,行走在郑州这座充满活力的城市,见证着它的繁荣发展,他身感自豪。在新的一年里将不负重托,做好郑州发展进程中的“服务员”。    

  据悉,“有象出行”作为郑州市的网约车服务提供商,一直致力于为市民提供安全、便捷、舒适的出行服务。该公司董事长赵文广表示,将以此次慰问活动为契机,继续努力提升服务质量,为市民创造更加美好的出行体验。(完)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5699788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