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首页 安徽 北京 重庆 福建 甘肃 贵州 广东 广西 海南 河北 河南 湖北 湖南 黑龙江 江苏 江西 吉林 辽宁 内蒙古 宁夏 青海 山东 山西 陕西 上海 四川 香港 新疆 兵团 云南 浙江

中国新闻网河南新闻

搜 索
投稿邮箱:zxwhnxw@163.com
新闻热线:0371-6570086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

漯河:百副春联免费送 悬灯结彩年味浓

  • 2024年01月31日 10:54
  • 来源:中新网河南
  • 责任编辑:杨宜方

  中新网河南新闻1月31日电 1月30日上午,漯河市城管局园林绿化养护中心在市人民公园开展“挂灯笼、送春联”主题活动,让广大市民游客零距离感受浓浓年味儿和传统节日的文化魅力,营造出祥和、喜庆、欢乐的节日氛围。

图为市民展示中心职工书写的春联。 徐亚平 摄
图为市民展示中心职工书写的春联。 徐亚平 摄

  在公园的休闲广场上,漯河市城管局园林绿化养护中心人员正挥毫泼墨。“龙舞乾坤迎瑞气,春回大地满神州”“春风送暖龙献瑞,岁月流金福满堂”……一幅幅带着墨香味的春联和浑厚饱满的“福”字浓缩着园林人的真诚祝福。众多闻讯而来的市民游客兴致勃勃地挑选自己满意的作品。据悉,活动现场共书写、赠送春联和“福”字300余副。当日,该中心主任高云、书记王星也带领班子成员参加了送春联活动。

图为中心职工在公园挂大红灯笼。 宋陟睿 摄
图为中心职工在公园挂大红灯笼。 宋陟睿 摄

  为使节日气氛更加浓郁,该中心职工在园区主干道、休闲广场长廊及树木上悬挂大红灯笼700余盏,将公园装扮得无比靓丽。路过的游客感叹道,每年人民公园挂起喜庆的红灯笼,过年的感觉就来了。

图为节日气氛浓郁的公园一角。 宋陟睿 摄
图为节日气氛浓郁的公园一角。 宋陟睿 摄

  漯河市城管局园林绿化养护中心相关负责人表示,通过春联将深情祝福送到市民手中心中,弘扬传承了中华优秀文化和传统节日,着力营造国家富强、民族团结、社会和谐、家庭幸福的浓厚节日氛围。(徐亚平 宋陟睿)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5699788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