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首页 安徽 北京 重庆 福建 甘肃 贵州 广东 广西 海南 河北 河南 湖北 湖南 黑龙江 江苏 江西 吉林 辽宁 内蒙古 宁夏 青海 山东 山西 陕西 上海 四川 香港 新疆 兵团 云南 浙江

中国新闻网河南新闻

搜 索
投稿邮箱:zxwhnxw@163.com
新闻热线:0371-6570086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

河南法院开展“爱心认购助农增收”活动

  • 2024年01月30日 17:15
  • 来源:人民网河南频道
  • 责任编辑:李新贺

  近日,河南省高级人民法院通过宁陵县石桥镇前赵村农村经济合作社开展了一场以“消费帮扶”为主题的农产品采购活动。

  为助力乡村振兴,河南省高级人民法院助力定点帮扶村宁陵县石桥镇前赵村群众在喜获丰收的基础上增加收益,省法院机关党委与驻村工作队组织商丘中院、郑铁法院联合开展了“爱心认购助农增收”献爱心、购农产品活动。

  前赵村受益群众满脸笑容,感慨道:“有了省法院和商丘中院、郑铁法院支持,我们获得了丰收;有了法院的爱心认购和帮扶,我们增加了收益;有了这样好的开始,我们勤劳致富的精气神儿和实干劲儿就更足了。非常感谢省法院、感谢商丘中院、郑铁法院的帮助和支持。”

  据悉,1月30日运抵省法院、商丘中院、郑铁法院的“前赵村扶贫”花菇共计3000余公斤,被认购一空消费总额超过18万元,为前赵村的父老乡亲解决农产品销售难问题的同时,也为单位干警送去了绿色与健康。

  此项活动不仅解决了农户销售困难,也极大提振了农户靠勤劳双手走发家致富路的信心和决心,有力推动了省法院定点帮扶工作的顺利开展。(河南省高级人民法院 薛俊民)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5699788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