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首页 安徽 北京 重庆 福建 甘肃 贵州 广东 广西 海南 河北 河南 湖北 湖南 黑龙江 江苏 江西 吉林 辽宁 内蒙古 宁夏 青海 山东 山西 陕西 上海 四川 香港 新疆 兵团 云南 浙江

中国新闻网河南新闻

搜 索
投稿邮箱:zxwhnxw@163.com
新闻热线:0371-6570086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

商丘市三高启动“冬日暖阳”计划温暖困难学生

  • 2024年01月26日 14:08
  • 来源:中新网河南
  • 责任编辑:经晓佳

  中新网河南新闻1月26日电 近日,商丘市第三高级中学(市职业教育中心)开展“冬日暖阳”的计划,旨在为家庭经济困难的学生提供实实在在的帮助。“冬日暖阳”计划实施不仅限于资金的援助,还包括一系列的关怀措施,包括对学生们身心健康的关心。

  为让活动扎实有效开展,学校制定了详细的实施方案。前期通过深入调查,了解每个经济困难学生的具体情况,确保援助资金能够精准地发放到真正需要的学生手中。为维护困难学生的心理健康,学校为他们提供必要的心理辅导,帮助他们克服生活中的困难,树立积极向上的心态。

  此外,学校还组织了“冬日暖阳”活动。学校书记、校长黄胜利表示:“希望通过这样的活动,让家庭经济困难的学生感受到社会的温暖和关怀。同时,也希望他们能够将这份感恩之心传递下去,帮助更多的人。”(李兰梅)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5699788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