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首页 安徽 北京 重庆 福建 甘肃 贵州 广东 广西 海南 河北 河南 湖北 湖南 黑龙江 江苏 江西 吉林 辽宁 内蒙古 宁夏 青海 山东 山西 陕西 上海 四川 香港 新疆 兵团 云南 浙江

中国新闻网河南新闻

搜 索
投稿邮箱:zxwhnxw@163.com
新闻热线:0371-6570086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

2023河南品牌年会在郑举行

  • 2024年01月24日 12:05
  • 来源:中新网河南
  • 责任编辑:经晓佳

  中新网河南新闻1月24日电 为进一步贯彻品牌强国战略,落实河南省委、省政府“质量强省 品牌战略 标准河南”部署,助推“美豫名品”培育行动计划,1月23日,2023河南品牌年会暨品牌传播大会在郑州举行。

  本次活动以“品牌强国 河南力量”为主题,围绕品牌建设新变化、新趋势,参会品牌看趋势、探实效、话未来,解答品牌发展之“问”,为河南品牌茁壮成长添劲赋能。

  会上,凤凰网河南频道CEO李彬在致辞中表示,河南是个文化厚重,诚信厚道的地方,也是经济总量名列前茅,市场前景广阔,发展后劲足的省份。双汇、宇通、卫龙、三全、好想你等优秀本土品牌代表中国,漂洋过海走向世界,牧原、天明等一大批企业朝着创建百年品牌的方向笃行奋进。今天,凤凰网搭建这个平台,希望所有企业和衷共济,共谋发展,共同为河南品牌强起来,声势壮起来,价值提起来作出应有贡献。

  河南电影电视制作集团党委副书记、副董事长、总经理李强表示,河南作为中华文明的发祥地之一,拥有着丰富的品牌资源和深厚的历史底蕴,作为“三个转变”重要指示提出地,“中国品牌日”起源地,肩负着品牌强国的发展重任。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河南电影电视制作集团将继续做好功夫电影周品牌,积极推动河南影视作品走向全国、走向世界,书写属于河南品牌的辉煌篇章。

  主题演讲和论坛环节,诸多行业大咖齐聚一堂,为助力品牌体系建设,提升品牌发展水平、提高企业核心竞争力,促进河南产业品牌化、品牌产业化发展,树起“金字招牌”提出真知灼见。(完)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5699788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