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首页 安徽 北京 重庆 福建 甘肃 贵州 广东 广西 海南 河北 河南 湖北 湖南 黑龙江 江苏 江西 吉林 辽宁 内蒙古 宁夏 青海 山东 山西 陕西 上海 四川 香港 新疆 兵团 云南 浙江

中国新闻网河南新闻

搜 索
投稿邮箱:zxwhnxw@163.com
新闻热线:0371-6570086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

泰康“溢彩千家”养老机构资助项目落地鹤壁

  • 2024年01月19日 13:58
  • 来源:中新网河南
  • 责任编辑:杨宜方

  中新网河南新闻1月19日电 近日,泰康溢彩公益基金会“溢彩千家”养老机构资助项目捐赠挂牌仪式在鹤壁市浚县社会福利中心举办。

  民盟河南省委会委员、鹤壁市政协副主席、民盟鹤壁市委会主委常文君,国家金融监督管理总局鹤壁监管分局副局长二级调研员李传安,民盟鹤壁市委会委员、市政协副秘书长孙丽蕊,浚县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副县长张运强,浚县民政局党组书记、局长张艳,泰康人寿河南分公司副总经理刘书锋,鹤壁中支总经理张津源等出席捐赠挂牌仪式。

  泰康溢彩公益基金会向福利中心捐赠了升降移位器、电动护理床、可移动淋浴床等适老康复设施设备,用于改善浚县社会福利中心的硬件设施,为生活在该中心的老人们提供更好的生活环境和康复条件。

  授牌仪式上,浚县民政局局长代表福利中心为泰康赠送锦旗,感谢泰康溢彩公益基金会为老年公寓设备升级改造提供帮助,充分缓解该中心硬件缺乏的问题,希望泰康继续关注支持鹤壁养老公益事业。

  泰康人寿河南分公司副总经理刘书锋表示,此次泰康溢彩公益基金会捐助鹤壁市浚县社会福利中心,是践行泰康不忘初心本源,感恩回馈社会,积极服务养老产业的具体体现。

  常文君称,希望民盟各级组织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狠抓工作落实,为鹤壁市社会经济发展提供更多支持。也希望各级民政部门认真践行“扶危济困、助力民生”的公益理念,主动担当、积极作为,为老年人提供更加精准、更高质量的养老服务。

  据介绍,泰康近年来持续关注并帮扶鹤壁市公益项目。2021年7月,鹤壁水灾期间,泰康溢彩公益基金会向鹤壁市红十字会捐赠40万元。未来,泰康溢彩公益基金会将继续联合泰康人寿鹤壁中支以“关爱生命、造福民生”为宗旨,推动公益慈善事业发展,造福鹤壁人民。(完)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5699788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