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首页 安徽 北京 重庆 福建 甘肃 贵州 广东 广西 海南 河北 河南 湖北 湖南 黑龙江 江苏 江西 吉林 辽宁 内蒙古 宁夏 青海 山东 山西 陕西 上海 四川 香港 新疆 兵团 云南 浙江

中国新闻网河南新闻

搜 索
投稿邮箱:zxwhnxw@163.com
新闻热线:0371-6570086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

“主任、博士论坛”走过八年:河南省洛阳正骨医院谱新篇

  • 2024年01月18日 16:45
  • 来源:中新网河南
  • 责任编辑:杨宜方

  中新网河南新闻1月18日电 1月17日,河南省洛阳正骨医院(河南省骨科医院)“主任、博士论坛”第300期在郑州院区成功举办。由该院副院长曹向阳主讲《ChatGPT及穿戴设备在骨科的应用》。

图为“主任、博士论坛”现场。 河南省洛阳正骨医院供图
图为“主任、博士论坛”现场。 河南省洛阳正骨医院供图

  “主任、博士论坛”已举办到第300期,该院党委书记潘晔在贺辞中表示,该论坛自创立以来,以其严谨的学术追求、卓越的专业素养,成为医院学术建设一座照亮该院骨科菁英们前进道路的灯塔。该院高精尖人才,国内外骨科领域的资深专家学者们通过这个讲台带来了丰富、前沿的临床经验、科研成果,促进了医学知识的广泛传播与深度交流,让不同的声音得以汇聚,让不同的思想得以碰撞,从而激发出更多的创新与突破。

  据了解,“主任、博士论坛”由河南省洛阳正骨医院(河南省骨科医院)郑州院区发起,从2016年开始,至今已走过八年。

  论坛演讲内容涉及骨科领域新进展、新技术、或心得见闻、典型病例等,旨在通过论坛提高医院职工的临床诊疗及学术水平,锻炼一支可以走向全国的会干、会讲的年轻队伍,提高综合实力,完成由技术到学术、由专科到学科、由专家到学者的三提升计划,为打造研究型、创新型医院奠基发力。

  论坛讲师不仅有该院院中心主任,科室主任、副主任、主诊组长、博士,以及掌握特殊技术的医师及护理骨干,还有众多国内外知名专家,陆军军医大学周跃教授、陆军医科大学第一附属医院侯天勇教授、中国医学科学院北京协和医院林进教授、加拿大孟庆虎院士、德国黑森州骨科医院穆勒教授等都曾在此分享知识,可谓大咖云集,精彩纷呈。

  小论坛打开大天窗、链接大世界,推动着正骨医护完善知识结构,提升医学眼界,养成学习习惯,营造学习氛围,鼓励探索求新,激发工作热情,鼓舞着该院职工以更精湛的技术、更贴心的服务,造福更多骨病患者,为满足人民群众健康需求作出新的贡献。(宋艺博)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5699788000